close
恩~該說是我對他的愛還在燃燒呢?

還是最近受到某﹝進→瀨﹞同人文的影響

或者是因為電視還在重播<光速蒙面俠21>~所以讓我很high勒?

我想3個答案都有啦ˇˇˇ

最近心血來潮~想說看<蛭魔>看那麼久了

卻不知道他的日文配音員是誰~所以就上網去找了一下

好不容易找到了~卻發現不知道<田村淳>是誰?

所以就去找了他的資料!結果阿~

維基百科就說啦~他有參與日本綜藝節目<男女糾察隊>的演出

剛好有一陣子~我很愛看這個節目~

就想說~那看照片我應該會有印象的說

結果不看還好~看了之後我的臉瞬間變成了<<<<囧>>>>>字

這個人~不就是我很喜歡看的那個毒舌的主持人→小淳咩???

而且這隻孩子~他在剛組成jealkb這個視覺系團體時

我還萌了他好一陣子的說

結果沒想到~光速蒙面俠都已經重播第2次了

還播到<死亡行軍>的階段了

我才發現了這個事實~~~

媽阿~這個打擊太大了~~~小淳~~~~我對不起你阿阿阿阿



不過說到小淳這隻孩子~

我很愛他的毒舌和搞笑功力的說



↑小淳很青澀的樣子<這時還只是個天真無暇的孩子阿~~>



↑主持<男女糾察隊>時的毒舌功~整集超爆笑的
<跪倒在地上時超可愛ˇˇ>



↑組成視覺系樂團~中間那隻帶帽子的小孩



↑個人很喜歡這張的說ˇˇˇ




↑jealkb的歌---黒い砂漠



↑小淳個人照<他已經35歲了~囧!!!>





↑女王架式十足的小淳阿~~~





↑超有愛的蛭魔女王ˇˇ

而且我覺得阿~小淳的個性很像蛭魔的說
有人就說~這2個人的組合是個絕配阿~~

恩恩~我也這麼覺得~~~

這個聲音~這2隻孩子~~~
都會讓人心中充滿愛的啦ˇˇˇˇ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2727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