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許~真的是時候

該跟你說再見了吧

剛開始~即使大家都罵我笨

因為還喜歡~所以我很捨不得

心裡總是還想要留一點點的位置給你

所以即使我很難過

可是每次在跟你說話時

我都刻意強打起精神

和你說著一些有的沒的的對話

知道你刻意想避開我們會不會再一起的話題

所以我也就順著你~不去談論那些

因為心理知道~就算說了也沒用

所以我選擇避開

可是你知道嗎~

今天一路上跟著你打怪~我的心情雖然有時會有點不高興

但至少是開心的

可是就在晚上

你把我的開心都打散了

就只因為~和你去打怪

來不及幫你補血~而讓你的人物死掉

你就說我呆很大~是不是在想誰?

聽到這句話~真的讓我難過到了

這句話如果是其他人說的~或許我的反應還不會那麼大

但因為說出口的人是你~所以我難過了

等你的這5個多月

雖然我認識很多人~不過我從來都沒想說要離開

即使有其他人喜歡我~我也都婉拒

這些事你也都知道的不是嗎?

可是今天你的懷疑~雖然你說是開玩笑的

但卻真的讓我有想離開的念頭了

因為這一切的一切

都只是.........不值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2727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