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誰說~換個地區
換個地方~男人的思考方式就會不一樣

對我來說~這句話簡直就是屁
因為說的再多~說的再有誠意
最後的結論~都還不是一樣只是因為你們自私
所以才會放棄
然後就因為你們不想承擔責任
所以才會說~你可以遇到更好的;我是為了你好

難道你們不知道這樣的行為
在我眼裡看來~只是孬種而已嘛

既然你們有本事~那為什麼不乾脆一點
反而是我~一個女生
做的事都還比你們有志氣


早在問你要不要重新考慮時~
那時就奉勸你了
沒想到你還說可以克服
結果勒~
克服克服~克服個鳥啦!!!
到最後~宣布投降的人還是你
你到底有沒有擔當阿!!!

我該說~幸好我還沒有投入的很深這樣嘛!?
我該說~幸好我早就知道自己對你的感覺還不到愛的程度嘛!?
我該說~謝謝你自動提出來~讓我有機會可以跟你分了嘛!?

如果還沒有學會如何去愛人
就不要急著就去說愛
因為這樣的你~只是個膚淺的男人
我也不屑跟你在一起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2727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