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哪!終於到了星期五了

感覺上超高興的~因為只剩下25天啦!!

這星期跟中班的小朋友相處~整個就是很愉快ˇˇˇ

而且好不容易把全部小朋友的名字都記熟了

下星期卻要換到大班去~整個就很......

而且聽說大班是一群冷漠的小孩~囧

說到這禮拜的大事阿~

那就是星期五因為老師不在

所以整班的孩子都我在帶的

除了承旻這隻孩子一直在亂講話

和憶菁.小菁這2隻中午吃的超慢的之外

帶的情形還不錯~至少我自己很滿意啦!!

而且我這個大姊姊說的話~他們都會聽

整個就很感動ˇˇˇ

可是中午的時候阿~大概是早上太累了

所以一直睡到幼幼班的黃老師叫我們起床

我才驚醒~囧.....

而且今天一整天的行程超趕的

中午要上畫畫課~所以孩子們要早一點吃飯

下午要上美語課~所以要趕一週計畫表.寶貝日記

外加幫小女生綁頭髮~因為差點忙不過來

所以我都會叫阿千千來幫我~

阿千千~謝謝你啦!!





至於這星期的好笑點阿~就在於某幼幼班的黃老師身上

因為黃老師阿~長的跟力子超級像的

每次一看到黃老師~我跟阿千千都會脫口而出"陳力子"

而且星期三大家在練習畢業典禮的舞蹈時

黃老師說了超好笑的話

因為老師都在討論那天他們要穿什麼衣服

有人就跟黃老師說:乾脆脫光算了啦!!

黃老師:喔~怎麼可以讓大家看到我這青春ㄟ肉體←台語

當場我跟阿千千笑的超誇張的ˇˇˇ

還有就是~我們中班的孩子要表演打鼓

當孩子都把鼓套在身上過沒多久之後~就要吃點心了

有人問:那他們要先把鼓拿下來吃點心還是等練完再吃?

黃老師:那就讓他們站著吃阿~他們身上的那些鼓剛好可以充當桌子嘛!

當場我們2個又笑了ˇˇˇ

黃老師~她真的超有喜感的......


下星期就要到大班了~而且也要開始試教了

希望可以一切順利囉ˇˇˇ


ps.阿千千~生日快樂嘿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2727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