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哈哈~
實習終於結束啦
不過~
怎麼反而會有種空虛的感覺勒~囧


今天~就是今天~
好久不見的大家一起去看神鬼傳奇3啦
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
每個人就開始發揮自己的功力
開始一起長舌了起來
互相訴說自己在幼稚園的處境
哈~大家好像都過的很快樂哪!

電影~電影~~
很好看ˇˇˇ
<布蘭登費雪>還是一樣那麼帥
他家的兒子晉升為美少年ˇˇˇ
大哥還是依然很有喜感
李連杰很讚ˇˇ
而且我發覺~我還蠻喜歡那2隻雪怪的ˇˇ

只不過有些地方讓我覺得很.......
女主角不是<瑞秋懷茲>很怪
聽到楊紫瓊的中文讓我很想翻桌

而且那時在名單上看到<黃秋生>也有演出時
我就問阿千千~你有在預告上看過他演啥咩?
她說:不就是演兵馬俑咩?
結果當他出場時~我和阿千千都笑了
他哪來要演兵馬俑阿!

哈~整部片子~
就是很打鬥+搞笑+帥氣啦ˇˇˇ

期待第4集的<祕魯行>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2727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